close

台灣三太子的故事,雖然已經在前陣子告一段落了!

但是就如我之前跟大家提到的,接下來我會以紀實攝影的身份,去找尋更多的故事與大家分享噢!

敬請大家期待!

_MG_7822s.jpg  

 

回想當初三年前,我心中浮現要帶著三太子到印度去拍攝影片的時候

身邊可是所有人都投反對票,因為他們並沒有經歷過我所經歷過的事情

也沒有辦法去想像,我腦中的藍圖,到底要去怎麼實現

所以出發前,我真的非常的猶豫,除了要面對現實的因素

不知道印度當地,到底有沒有辦法實現我要拍攝的方式,外國人又會不會買單

出發前自己真的承受了不小的壓力。

 

一直到出發的當天早上,我讀到了一句到現在都還是影響我很深刻的一句話,

是由匈牙利經濟學家Andre Kostolany所說的:

如果你富有,可以冒險;但如果你甚麼都沒有,不能不冒險.

_MG_9922.JPG  

當下的我,跟所有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一樣,畢業之後,必須用自己的力量跟整個失衡的世界比拼

所以我告訴自己,必須找到自己最擅長的事情,並且勇敢嘗試,才能有不一樣的結果。

 

 

很慶幸的是,當我踏出了最艱難的一步之後,一路上遇到好多願意給予我幫助的外國人

他們有人幫我拿錄影機、有人幫我發傳單、有人幫我穿三太子

這是我在出發前,根本無法想像到的,但奇妙的是,這些特別人的,當你踏上夢想的旅途之後,

就會一個一個在這條路上出現,所以請相信我,只要你願意認真看待你的夢想

這個世界願意幫助你完成夢想的人,比你想像得還要多很多!

546917_448755105183700_1791697078_n  

但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勇敢、不顧他人眼光的踏出最艱難的第一步,你才有辦法體驗夢想這條路上的酸甜苦辣!

 

 

 

 爵士鼓熱血甜心羅小白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e0FRvy0wc

 

而我今天要分享的是爵士鼓熱血甜心羅小白的熱血故事,也是非常激勵人心!

原本是接受家人安排去跳芭蕾舞的羅小白,在長大之後,慢慢得發覺到自己的興趣是在爵士鼓,而毅然而然投入了爵士鼓的世界,並且有了現在耀眼的成績,其實是件非常需要勇氣的事情呢!!!

 

裡面主角羅小白說了一句話「你的價值不是在別人的身上,而是在自己要不要去做、去試」這跟我本身的故事其實也是非常吻合的,一開始身邊的反對聲浪以及自己對於異鄉國度的未知恐懼都曾讓我懷疑以及猶豫,不過還好當我選擇踏出那一步有很多貴人的幫助讓我越來越有信心,也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了,如果當初我因為受到別人的影響就放棄那我現在可能也沒機會經歷這一切的美好和精彩。

 

勇敢得找出自己的夢想,並且追尋它吧!!!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Try It 

IMG_1198  

 

想看更多神人影片請看「純喫茶,這位有試嗎?Try it!」

http://pureteatw.tumblr.com/?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2&utm_campaign=pixnet

 

 

※本篇為純喫茶邀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三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