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680.JPG  

我想有不少人會疑惑

為甚麼三太子說是要推廣台灣

可是我卻選擇埃及、肯亞、南美洲這樣子相對不富裕的國家

到非洲    是要跳給動物看嗎?

 

 

 _MG_9922.JPG  

坦白說   在三太子2011年寒假獨自前往印度的時候

其實並不是為了要介紹給印度人   這並不是三太子最主要的目的

而是希望能利用這樣子在各地跳舞的影片概念

吸引到更多西方國家或是其他地區的旅客

進而有機會登上國際的新聞版面

 

 

其實三太子當初把影片做出來

是希望可以得到更多國際新聞迴響的

這將是我繼續努力的目標

而我也很感動   後續的影片可以受到大家如此的支持與喜愛

而這也是三太子決定再次出巡各國最主要的原因

 _MG_7368s.jpg  

 

經過了印度的故事

三太子也因此了解到   要利用這樣單一支的影片

就受到國外媒體的注意   其實還是不夠的

三太子必須蒐集更多有趣的景點   更多的支持

才有機會讓台灣被更多人看見

DSC01658.JPG  

  

  IMG_8017 (1024x683)   IMG_8486 (1024x697)  

 

  

   

  

 

 

所以    其實這是一個長久的任務

有些人或許會想   直接到美國、歐美國家的效應不是更大嗎

只是三太子覺得    我應該還是要到更多特別的國家  不同的景色

慢慢的累積能量與各個國家有趣的畫面

等到有了一定的力量之後

再到歐美國家去   我想所帶來的故事與效果

會更加的感人!

(歐美國家相對的對這樣的造型  引起的興趣一定不會太高 所以需要有一定程度的名氣 他們才會有興趣)

  

DSC_8207 (800x530).jpg  

三太子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利用這樣特別的旅行方式

來讓世界看到台灣

說過了  這是項長久的任務

只要三太子之後還有大家的支持

我會盡量將更多有台灣內涵元素的特色帶到國外去

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大幅受到國外媒體關注!

 

大家知道我們在國際政治上常常受到許多打壓

許多的現實狀況說明 台灣並沒有能力跟立場跟國外來硬的

所以三太子才選擇用這種軟性 幽默的方式 來推廣台灣

 

 

我所做的一切只因為

我們有美麗的土地 善良的人民 高度創意的學生、青年  以及許多數不盡的優點

所以

我相信台灣這塊土地值得受到更好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三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